close

我想 發表這篇文章 應該也沒人注意吧~~XD

因為在這  丸仔都是以桌布為重點的~呵

不過 這次女神真的讓我好感動哦~不知下次見到她是何年何月了~~想到就好難過哦~

希望以後不論是結婚生子 都能繼續和女神一起享受演唱盛會~~

因為我知道 這10年幾的支持 絕對不是歌迷對偶像的痴迷 反而對她的那股勇氣及對人生的堅持 是我最大支持她的動力

她不但再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更是日本難能可貴的藝人吧~

這4天 想必是台灣歌迷們最難忘的一星期吧 從天使下凡 到2天的狂歡尖叫 到最後一天美麗的離開台灣~

她絕對是個可以長紅的藝人 那種自然不做作的氣質 是難能可貴的

並非因為我是安室迷 而是她的認真 讓我真的感到欽佩~

接下來的下半年 也許安室要準備發新專輯了 到時 可能又會有巡迴了吧~~哈 XD 真快~~

期望也能每次都欽點台灣囉 這次歌迷們大家都超熱情的 因為希望女神不要忘了 在日本以外~還有許許多多 超支持她的歌迷們~

相約下次 大家再一起到小巨蛋掀頂囉~~呵~

也謝謝長久以來 大家對丸仔桌布區的支持哦~收藏的同時 對丸仔的鼓勵也是我的一大動力哦 ^_^

我會繼續加油的~~大家也一起為女神加油 希望她在日本的演藝事業長紅(早就長紅了~~哈)

下次再一起喊 N.A.M.I.E~~\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